香港保護兒童會95周年「快樂的一天」繪畫比賽

為慶祝香港保護兒童會成立95周年,本會希望藉此繪畫比賽,推廣讓兒童自主遊戲、快樂成長的重要訊息,家長可讓子女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作品主題

過去一段日子,相信大家都經常乖乖留在家「抗疫」,生活難免受到影響。香港保護兒童會現誠邀小朋友發揮創意,繪畫出在過去一年曾度過,或現在期望的「快樂的一天」,不論是與家人出遊、吃自助餐或到公園遊玩等也可以是你「快樂的一天」。

比賽組別及形式



參賽方法

請將填妥之參加表格貼於作品背後,親身遞交或郵遞(參加者須承擔以平郵郵寄作品之風險,建議盡量請以掛號方式投寄)至香港保護兒童會總辦事處:

地址:九龍旺角砵蘭街387號地下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30至下午12:30 / 下午2:30至5:00
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12:30

請標明參與「95 周年繪畫比賽」。凡未填妥參加表格或填報失實者,本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而毋須作任何解釋及通知。

*本會嬰兒園、幼兒學校之學生、以及本會轄下單位之服務使用者,可將作品及參加表格遞交至所屬嬰兒園、學校或中心。


遞交作品日期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8月23日(郵寄的參賽作品以郵戳所示日期為準),逾期遞交的參賽作品恕不受理。

評審準則

獎項

每組均設有以下5個獎項:

冠軍(每組1名):獎狀及港幣1,000元書券
亞軍(每組1名):獎狀及港幣400元書券
季軍(每組1名):獎狀及港幣200元書券
優異獎(每組3名):獎狀及港幣100元書券
最具創意獎(每組1名):獎狀及港幣400元書券

賽果公布

比賽結果將於2021年10月在香港保護兒童會Facebook專頁及網站公布。得獎者將獲專人通知領取獎項。

活動查詢

請致電3184 6665或電郵至ccd@hkspc.org與譚先生聯絡。

比賽條款及細則

  1. 所有參賽作品概不發還,並歸本會所擁有。
  2. 參賽作品如有遺失、延誤或轉遞錯誤,本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3. 每位參加者只可提交一份作品,重覆參加作棄權論。
  4. 本會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可參加,以示公允。
  5. 所有參賽作品不得抄襲。一經參賽,即表示參賽者保證其參賽作品為原創作品,從未公開發表,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權利。
  6. 一經參賽,即表示參加者同意將作品之所有版權轉交本會作非牟利之用途,並有權使用參賽作品以作展覽、宣傳或推廣,而毋須取得參加者的同意。
  7. 參加結果將由獨立評選小組決定,參加者對比賽結果和獎項不得異議。
  8. 參加表格收集的資料,只供「香港保護兒童會95周年快樂的一天繪畫比賽」之用。
  9.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參加者有權查閱、更改及索取在參加表格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複印本。如對該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本會。
  10. 參賽者必須清楚明白比賽規則,遞交作品即表示已同意遵守和接納是次比賽所有規則及條款。任何違反此規則的參賽者,須發還已獲得的獎品(如適用),並就主辦單位可能蒙受的損害或損失作出彌償。
  11. 本會保留解釋及修訂參賽規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