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及優質教顧服務 與家庭攜手同行

香港保護兒童會一直關顧幼兒成長及其家庭的需要,而轄下的嬰兒園服務更為雙職家庭提供專業及全日的教顧服務,好讓家長能安心工作,繼續為社會及家庭的發展作出貢獻。隨著雙職家庭愈來愈多,再加上香港家庭結構以核心家庭為主,一般家庭大多只生育一至兩名孩子,而新手家長的現象亦甚為普遍。他們一般對幼兒照顧、護理及發展等基本知識較為陌生,但對學習有關知識及技巧則採取積極的態度,同時亦對專業教顧服務的需求甚殷。

有見及此,本會除積極拓展嬰兒園服務外,更於2018年11月成立「親職起步走P@SS計劃」,為育有0至3歲幼兒的家庭提供家長支援及親職教育服務,希望在幼兒的早期成長階段,為家庭提供更好裝備。今次我們會透過詩暘一家的服務經歷,向大家介紹本會的「親職起步走P@SS計劃」如何與家庭同行,為家中不同的幼兒照顧者提供適切支援,並將專業及優質的教顧理念及技巧延伸至家庭當中。

詳情請看: 「親職起步走P@SS」0-3歲家長支援計劃 將專業教顧帶回家

服務總監 麥鏡英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