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藝術家」展覽

面對持續的挑戰和不確定因素,籌款小組委員會加緊努力,以創新求變的方式讓實體活動得以恢復舉行。

我們率先在4月24及25日舉辦了一連兩天的藝術展覽,地點為座落於中環的任哲藝術空間,佔地三層。是次展覽是「小小藝術家」計劃(由2020年11月展開)的閉幕活動,展出的43件作品由一班才華洋溢的年輕慈善家創作 。

一幅幅掛在牆上的作品,你認為哪一幅最漂亮呢?
由林護幼兒學校學生聯合創作的作品

儘管實施了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藝術展覽仍獲得空前成功。參觀者人數眾多,包括小小藝術家與其家人、朋友和支持者,以及一些知名嘉賓,無一不讚賞作品美輪美奐,創意無限。不同媒體也親臨畫廊進行採訪,把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推廣予大眾。

籌款小組委員會衷心感謝每一位參與或支持是次活動的善長,令活動得以成功,大獲好評。

活動聯合主席龔嘉琳、張子寒及劉文璡以及籌款小組委員會主席陳磊(由左至右)

下一個活動是香港保護兒童會95週年高爾夫球日,將於6月30日(星期三)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舉行。

為慈善揮桿吧!

全賴各位善長的熱烈支持,隊伍贊助已被全數認購。我們期待當天上演一場精彩刺激的賽事,並與贊助人度過愉快的一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或如何一起為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兒童改善其生活,請致電3184 6609與我們聯絡。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