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慈善高爾夫球日

香港保護兒童會籌款委員會在5月4日(星期五)成功舉辦了第12屆慈善高爾夫球日。來自商界、金融界、法律界等100名熱愛高球運動的球手齊集位於粉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為慈善出一分力。我們亦很榮幸邀請到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其中3名年青球手蒞臨,共同參與此項盛事。

另外,33名來自聖誕老人愛心粉嶺幼兒學校的學生也獲邀到場,接受了一堂免費的高球體驗課程。感謝香港哥爾夫球會一眾教練的悉心指導及大力鼓勵,為小朋友帶來一個既開心又難忘的高球初體驗

球賽在自助午餐及開幕典禮後正式展開,各參賽者需完成18洞,以競逐個人冠亞季軍、隊際冠亞軍殊榮及最遠距離、最近洞等獎項,贏取由多位善長贊助的豐富禮物。在一片既歡樂又緊張的氣氛過後,各球手及嘉賓一同享用雞尾酒及自助晚餐,大會同時頒發各個獎項,為輕鬆愉快的一天劃上完美句號。

慈善高爾夫球日委員會衷心感謝各主要贊助商的慷慨支持,包括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激成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及Mrs. Purviz R. Shroff, and the late Mr. Rusy M. Shroff, BBS, MBE。我們也要鳴謝所有球隊贊助商、禮物贊助商、獨立捐款人、所有參賽者及香港哥爾夫球會。全賴各位善長的鼎力支持,活動才得以順利舉行。

活動當日天朗氣清,氣氛良好
小朋友努力練習揮桿
香港保護兒童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夏穆先生頒發紀念品予主要贊助商
來自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年青球手
馬朱嘉文女士頒發獎座及獎品予冠軍隊伍
嘉賓聚首一堂,享用晚宴

本年度的賣旗日將於7月28日(星期六)在九龍區舉行,我們正密鑼緊鼓地進行籌備工作,包括招募大量義工協助當日賣旗。我們歡迎各界企業、團體進行內部籌款。請立即行動支持我們,並致電3184 6609了解更多詳情!

所有在賣旗日籌得的善款將支持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非政府資助的兩間兒童及家庭服務中心及兒童啟迪中心的日常運作,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3間中心每年為超過50,000 人次提供服務。

齊來收集本年度的整套旗子

現今的籌款工作絕不容易,我們實在感激你們的支持。若你在7月28日(星期六)遇到街上的賣旗義工,請支持購買旗子啊!你們所捐助的一分一毫,都是前所未有的重要,可幫助有需要小朋友改善生活,敬請多多支持。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