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步行「童」樂日

2018年的首季,籌款委員會剛渡過了既充實又豐稱盛的時光,我們成功舉辦了數個籌款活動,包括步行「童」樂日2018、紅封包募捐活動、慈善獎券義賣等等。在此,我們謹向一眾慷慨贊助商表示衷心謝意。

第2屆步行同樂日在1月28日(星期日),於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及海豚廣場舉行。當日天朗氣清,活動非常順利,超過500人參與公司接力賽及家庭步行。一眾參加者沿途談天說笑,又在海濱長廊拍照留念,小朋友更興奮地收集貼紙。完成步行後,參加者返回酒店享用自助午餐和參加嘉年華,在攤位遊戲和吹氣彈床大玩特玩。

我們樂見眾多參加者,包括籌款委員會會員及親友、活動贊助商及本會服務使用者聚首一堂,開懷地參與步行及嘉年華,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充分展現是次活動的精神–Families for Families。

超過半數參加者為本會服務使用者,包括低收入及小數族裔家庭
公司接力跑氣氛緊張,竸爭激烈
家庭步行氣氛歡樂,沿途笑聲不絕
完成步行的小朋友都獲得獎牌及獎狀作紀念
家長和小朋友齊齊玩攤位遊戲
小朋友都愛做勞作

本年度的慈善獎劵義賣在1月22日至3月10日舉行,並於3月16日星期五在本會總部,由12位本會幼兒學校學生協助完成抽獎。是次義賣成功售出超過30,000張獎劵,逾100名得獎者贏得由各贊助商捐贈的精美禮物。

抽獎儀式

籌款委員會將於5月4日(星期五)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舉辦第12屆慈善高爾夫球日。自2004年起,慈善高爾夫球日逐漸發展為本會一項籌款盛事,每次均有約120名善長作賽。為讓活動更添精彩,我們誠邀各機構及人士贊助、組隊參賽及捐贈禮物。

慈善高爾夫球日2017

本年度的賣旗日將於7月28日星期六在九龍區舉行。我們需要3,000名義工協助賣旗,亦歡迎各界企業、團體進行內部籌款。您的支持及捐助將為有需要的兒童帶來希望。

如想了解更多籌款活動資訊,歡迎致電3184 6609查詢。

Close Menu